close
幾乎沒啥睡到= =

2點多睡~~

7點多爬起來

好累哦哦哦~

整理整理時間過的真快

8點趕快走到教室

從冰箱拿起昨天練習沒用完的鮮奶油

繼續練習

玫瑰花擠擠擠

都還沒比賽手就已經在抖了

= = !!!

慘了啦~~比賽怎半

練到11點@@

絕對不能錯過3年一次的班級聚餐

不管兩點就要考試了

還是跟大家一起去吃野宴

好開心喔

東西狂點 不敢吃也點

反正大花都會吃掉

干哪餿水桶ㄟ

不管了

大家都很開心的再吃東西

只見一個人

他默默的站起來

背起書包

準備要走了

正當要走的時候

大家突然一起大聲喊

加油!!!一定要選上

感動了一下下

趕到學校

整理整理 準備準備

練習那麼久.....

就是為了現在

因為有遲到的關西

所以延遲了很久

學長姐人還不錯提醒很多東西

開始考試緊張到爆

趕快把杏仁糕秤好

染好顏色

我的兩個作品是

1.玫瑰花

2.招財爺

但是....學長來我旁邊說

學弟你是做康乃馨還是玫瑰花

心裡頓了一下.....

結結巴巴的說玫...玫瑰花

真是好險阿我剛做完把成品送出去的時候剛好時間到

嚇死我了

第2個測驗是蛋糕裝飾

在編籃子的時候好多人在看

都快下死了

恐怖喔....

更扯的是.

我在擠玫瑰花的時候

手抖的快死掉了

學長一說不要抖

不要緊張...

越說越緊張

只好用肚子先頂著

不然沒辦法擠....

終於做完了

老師叫我們過去了

心臟快報掉了

老師看完杏仁糕

講講評

換蛋糕了

今天的重點ㄟ

刺激刺激刺激ㄋㄟ

老師說要直接公佈誰入取..

~~!>>~!~~~!<<~!!~~

很開心我選上了

練習那麼久

有成果了

沒有讓大家失望

沒辜負大家的期望

也沒讓自己更加難過

這幾天吃不好睡不好

都在練習

如今有成果好開心阿

謝謝大家

鼓勵我、陪伴我

我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