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如果星期一的選手選拔賽我失敗了

我知道

我很丟臉

家裡資源很好

大家都是那麼說的

每當聽見這句

我很慚愧、丟臉

我自己也很難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沒用

我努力改、我進力改

不在懶散、不再墮落

為什麼~

我努力過了

你不知道

你沒看到

你又說你家資源很好

我.....

我實在不能說什麼

一聲~是~對不起

我會努力

心~很痛、很酸

這次的選拔賽

我有用心

我有努力

去做過

這兩天是我把所有心思都放灌注在這裡面的的兩天

如果.....

真的 失敗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大概是我的努力還不夠吧

所有支持我、鼓勵我

來參加比賽的人

以及教我、指導我的人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我現在說這些還太早吧

等比完再說吧

但是...我也希望我可以不用說

這次~

我努力過了

希望可以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與栽培

我會繼續努力

.....直到比賽的當天

只要想到你們的鼓勵

我就不會放棄

這次的任何機會

也會證明

我不只是家裡資源很好

我也有再努力

彌補過去的一切

我一定會努力給你們看

等著看著我的成果吧

夢就在眼前

陪伴著我去抓住他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