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在那天....

我...毀了他

我努力、用心去學習

但是.......

我...還是失敗了

那天我努力的捧著我的書

一分一秒 無時無刻

都看著它、讀著它

直到考試前一秒我都捧著它

但是......

大概是我不夠認真吧

.....又是我了

那天我用盡心思去去做它

那天我把一學期都賭在它

卻.......

失敗了

我難過 我慚愧

...有用媽

沒想過

只知道......

一切都來不及了

也只有現在

會希望一切能從頭開始

現在的我....

能做啥??!

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學期

我必須拿回來

但是.....

失去的東西 想要拿回來

代價....無比的高

我.....能媽??

現在的我

必須從頭開始

不再讓費一分一秒了

直到我拿回

我失去的東西

~~~~~~~~~~~~~~~~~~~~

我很可笑吧= =

才剛選上烘焙的儲備選手

才剛開始努力的練習

現在卻又要擺出這種事情出來

我........

在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