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多事要做

真的很累累累~~~~~

又要段考!!!

又要報告!!!

又要比賽!!!

我快要累死了!!!

中餐檢定也快到了~~~

一大堆一大堆~~~!!!

這個禮拜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ㄋㄟ

在打報告~想著段考

在讀書~又想著比賽

真的很累阿

不能把一件事情做完就等餘都沒做吧

我不知道我該先做哪個

累累累煩煩煩困困困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暑假還要去實習ㄋ

每天都要去

但是........

唯有這個我不能抱怨

在累在苦都不行

因為那是我志願的

大家都一樣吧

好多人都要去實習一定會累的半死

但都是心甘情願的吧

為了將來~

這是必經的路

撐過去!!

一切都會比什麼都好

至少我是那麼認為

但...還是好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