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感動

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這是我第一次生日那麼的轟轟烈烈

謝謝你們花這麼多時間來安排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是我一定要說

~~謝謝你們~~

謝謝大花:

謝謝你餵我挑的包包,我很喜歡

但是真的是有點貴ㄋㄟ,希望你荷包不會因此縮水

但是你限在中午都下去打工又有免費的午餐吃因該不會吧

謝謝邦邦:

那個包包因該是妳們一起合買的吧,也謝謝你喔,

我送你的衣服其實還蠻不錯的ㄚ,下次穿出來看看阿

謝謝猛鬼高額頭:

每次生日的蛋糕都是你去買去準備的,

你種是在替人家慶祝,改天你生日一定會有很多人在幫你慶祝的

今天的蛋糕因該也很貴吧,真的很謝謝ㄋㄟ

謝謝王茹:

你的卡片我很喜歡,也謝謝你,上次再幫你慶生的時候,

其實還蠻羨慕你的,今天換到做是我,感覺真不錯

謝謝家瑩:

謝謝你的卡片哦,你說我心思細膩....,謝謝啦~

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女孩,找個男朋友吧,

不要被佑安玩弄了

謝謝小君君和妙妃;我今天真的被嚇到了,我玩個撲克牌

轉頭過去就是一顆蛋糕,真的是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ㄋ

你的卡片也很棒哦,我拼了好久ㄋㄟ

謝謝傻妞:

沒想到沒想倒,你還是一定要幫我做張卡片ㄋ

今天你拿給我的時候我看上面得字是啥

Magic我還在想說這是誰ㄚ,原來就是你阿,謝謝啦~

謝謝羅霽:

謝啦~今天沒有你哪會那麼的熱鬧ㄋ,蛋糕好吃嬤

謝謝你哦,玩的開心一點摟

謝謝劍士:

你阿....總是要湊一喀ㄋㄟ,

今天你把奶油丟到我臉上= =

不能生氣~~我是壽星!!

謝謝資清:

蛋糕很好吃ㄋㄟ,也花你不少錢吧

下次你生日我一定買更好吃的送你哦

真的非常謝謝你哦

謝謝玉米:

你是偷偷打把卡片丟到我書包吧謝謝摟

卡片做的很仔細ㄋㄟ一大堆花樣

謝謝魚:

你的卡片也很棒ㄋ

心意最重要,謝謝你哦

謝謝小BEE:

金沙我喜歡吃,謝謝你哦

下次變 金沙情人 給你看哦

謝謝AIKO:

你的卡片很可愛ㄋㄟ

糖葫蘆~好好吃,謝謝你哦~

謝謝綾卷和怡君:

你們打卡片也很棒ㄋㄟ

謝謝啦~做很久吧

謝謝所有的人:

今天要不是你們,我不會過的如此燦爛

感謝你們的照顧

我很高興能跟你們同班

希望大家的感情都不要散ㄋㄟ

我們都很會噹人,但都知道是沒有惡意的

這樣感情才會持久對不對

我今天許了三個願望

1.祝大家都能上高餐

2.把這兩年半的證照通通拿到手

3.秘密)_(

今天非常的謝謝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過生日

是那麼的高興

都是因為你們

在我身邊

支持.鼓勵我

非常感謝你們

為我所做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