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裡這是第一次

在我腦裡徘徊著

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永不停止

有幾次都差一點點就說出來

但是我的勇氣

是永遠得縮頭烏龜

踏出去又身回來

真不像我的個性

這樣的感覺

真不是滋味阿

每當我看見她

心都加速噗通噗通的跳著

臉都紅了

只有退縮 沒有前進

永遠的從遠方

看著她

如果跟電影情節一樣

看著她慢慢的幸福

才是好男人

但是我覺得心裡多多少少會很難受吧

你是多麼的用心

但是卻不敢往前踏出來

試試看

如果他拒絕了

大可以掉頭就走

永遠忘記它

但是為什麼就是不敢ㄋ

我想.....

大概是怕痛吧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