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說是課業壓力

大概是我自己的不好吧

最近幾天 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要忙

我幾乎想....不知怎半

老師們各各在噹我

凡死人了

累死人了

氣死人了

我媽一直罵我

不懂我

念我'打我'罵我

我都默默接受

我變的開始恨他

我不想跟他說話

不想看到他

放學不想回家

管他怎樣

上課也好去玩也好

就是不想回家

他看到我只會念打罵

都快煩死了

當然不只我討厭他

我哥也是

我跟很信運

他大學了快能搬出去住了

整天在我旁邊炫耀

我也為他開心

但我知道我恐怕要1個人在家孤單了

而我媽現在就只能有1個對象能罵了

就是我

真倒楣.可憐

現在的我 已經有點想......







(我知這樣說自己媽媽有點....但是不是每個媽媽都像他一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