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嘆氣~~

是時候未到ㄋ

還是上帝在整我ㄋ

我ㄋ每天都過的很平凡

早上背著書包

到學校等著我的戀愛出現

看著班隊一一的跑出來

我ㄋ...跟大家一起祝福他們

我沒有羨幕也沒有忌妒

因為我還未到時候吧

我不知道是否該如此

但我可能太早了吧

其實這根本是藉口

是條件不太好吧

我知道我不帥

但我很有心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現在的我

因該還未做好準備吧

假如真的不小心奇蹟發生地球報掉了真的給我交到了(我知這樣假設很誇張 忍忍吧)

我會很照顧她吧

但我還太早了

因為我還沒把自己包裝好

等時候到了自然會有所改變吧

我打從出身到現在

心裡都是這樣想地ㄋ

希望....

大家都能....

找到自己的.....

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