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跟往常沒啥差的去學校上中餐課

只是放學我跟大花跟哲肥去一中...

結果哲肥才發現他要上下午的中餐課

結果她就翹掉了

讓我驚訝的事...他竟然是在不知不覺中翹掉的= =

實在有點小誇張

更誇張的事...他要回家之前他才發現手機被扒走了= =

好可憐

至於我ㄋ.............無奈

最近真的壓力很大

這是我在上了餐飲到現在有的最大的壓力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選上了選手

一個一個漸漸的往自己的路發展下

我好羨慕他們.....

我好忌妒他們.....

在某天被學長姐叫去罵

因為星期天上完課沒把場地整理完就走了

因為我還一直跟大花講話

被罵的更慘

我心情非常低落

但我知這是我自己的錯

沒人能幫助我

我得自己幫自己

我是想要選烘焙選手

但是看著別人

一個比一個更強

我都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我壓力好大

我好煩

我好累

但是我不能輸給他們阿

我一定要超越他們阿

我曾經跟大花說過

我要超越2年級的人

大花也說過

他跟我一樣想超越他們

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花慢慢的進步

而我只是盲目的在原地踏步

我好想變強

誰能幫助我

我不想再成為一個磊墜了

我想實現我對大花的諾言

他有再進步,他有再做給我看

我也想做給他看

不想輸他

誰能給我意見

讓我...

不要在墮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