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6我的學校 恩 沒有錯就事 明道

有1個大活動 恩 沒有錯 就是 園遊會

早晨沒人叫我竟然就自己爬起來了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趕快換好衣服 整理一下

高高興興的去等校車 也不知那天校車的師機怎了

比我還要興奮的樣子 一路上 都在飆車 害我下的批批戳

到了學校 大家都在聊天 沒人在理要不要打掃 要不要做啥

就是聊天就對了 老師教我門到樓下集合 要先聽我門的校長說一些廢話

才能開始 HAPPY

說以我門只能在那裡坐著 等他講一些聽不是粉董的話

因為太無聊所以開始聊天起來 越聊越無聊

竟然玩起撲克牌了 越玩越無聊竟然開始打麻將了(打麻將是開玩笑的)

......終於他說完了 我門就自由了 大家都跑去小攤子買東西

我還抽到了一個狼牙棒(氣球)

吃了1個烤魷魚 熱狗 反正很多東西

最後都還是回到教室打牌

種之粉好玩就對了

大概就是爽吧 因為星期1 就是今天 !!!!補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