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烤三天的肉~

到現在看到肉都有點想吐ㄟ

第1天在邦邦家裡烤肉 烤到11點多

感覺他家人要砍他了= =

因外有點吵 還在玩WII

反正很HAPPY



第2天是在我爸的朋友家烤肉

到他家差不多剛開始烤了

我一去就拿了1之香腸給我吃

結果我就呆呆的坐在那等(也不知在等啥咪)

又有人拿香腸給我吃 (第2支了)

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都看到我坐在那等

結果到最後我吃了4之香腸ㄟ (要得癌症了= =)



第3天烤肉是到我堂哥家考

因為比較熟 所以聊的HAPPY

這三天下來就這次的肉最高級

用美國牛小排勒 (還很多吃不太完)

跟我堂哥聊天 還有堂弟 (白吃的堂弟)

不支重了啥咪邪 (烤肉掉到地板超多次)

還是一樣 烤完在跑到樓上完WII

反正三天都很HAPPY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3266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